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永遠的風景       宋小明     昨夜,你沿著記憶中的那條小路,款款走來,又一次走進我孤獨的夢里。 依如從前,你的眸子像清澈的月亮湖,洗滌我滿身的風塵;你的鶯語如潺潺的清溪,滋潤我龜裂的心地;你的笑容像綻放的蓓蕾,點綴我情感的空白。 多少次了,你總是穿過歲月的柵欄,穿越夜的荒原,千里迢迢如期而來,你總是執拗地要我與你同行,開始那幻想已久的天涯之旅。 面對你滿臉的笑意,滿眼的希冀,我的夢境甜蜜而苦澀。冥想如一座遙遠的島嶼,棲滿飛翔的翅翼,拍打我暮色般蒼涼的心緒,使我激動,也使我憂傷。 朋友啊,我們浪跡天涯的那枚幻想,早已種在往昔的歲月,種在天邊的云絮里,多雨時節,種籽發芽了,沉睡在云層深處,化作一顆渺茫的星辰。如今,我們的季節不再浪漫,實在得如同一日三餐,想象的翅膀掛滿柴米油鹽,掛滿義務與責任,掛滿了行為規范,如此沉重的翅翼,再也飛不出真實的巢穴。 悲哀嗎?不僅是我們,且是人類歷經千年而奈何不了的死結。 朋友啊,假如有來生,想必那時會是溫暖如春的又一個世紀。我將在每一個陽光明媚的白天等你,在每一個月光溫柔的夜晚等你,在記憶中的那條小路上等你,然后,我們一道上路,開始今生不曾實現的天涯之旅。 夜色漲潮了,夜涼如水,不忍心你留在我這無望的夢里,回去吧,朋友。你的倩影,你的笑容,你的純情,連同你芬芳的呼吸,都已定格在我的夢里了,我將用靈魂裝幀這一切,掛在我的夢壁上,掛在我驛道的前方,你便是我永遠眺望的一片風景。 +10我喜歡

● 秦 杉   “吃飯羅,吃飯羅……” 天色已經擦黑,老伴在餐廳里叫了好幾遍,老馮依然在陽臺上整理他的漁具。 明天一早,幾個老同學就要來接他去釣魚。他雖已有許多年沒摸過魚竿,但那兩下子也沒忘,他想好好準備一下,沒準明天還能露一手。 第二天一大早,幾個當年小學就在一起的同學、現在都已退休的老頭,就駕車到了西郊的桃花塢魚場。 這個魚塘足有半個足球場大小,四周搭了不少方便人釣魚的水泥跳板。老馮和大家一樣選定位置,便神定氣閑地釣起魚來。 陽春三月,桃紅柳綠,魚塘四周開滿了金黃色的油菜花。“吹面不寒楊柳風”,此刻坐在魚塘邊釣魚,那真叫個愜意!   都是六十好幾的人了,兩年前他們建立了微信群,同學間聯系和活動就多了起來,更有意思的是,在群里逮著機會就互相“掐”,“掐”到興起,常常一個人捧著手機傻笑。現在聚到一起,不互相“掐” 一“掐”,反倒顯不出情誼。何況,這幾個久不釣魚的老頭暈事迭出,令人捧腹。 中學退休教師李明第一個出狀況。這個李老師在名牌中學教了幾十年的數學,他戴著個高度近視眼鏡,看上去斯斯文文的。沒多會兒,魚還沒釣著,先把眼鏡掉水里去了。他悄不聲張的,徑自用竹竿綁個網兜在眼鏡掉落的地方劃拉著,卻還是引起了同伴的注意。 “李老師,你在干嗎?”離他較近的一個同學問道。 “眼鏡掉下去了。”李老師不好意思的說。 這話被老馮聽到了,他立馬扯著嗓門揶喻起來:“喂——,你是來釣魚還是來玩水的啊?” 李老師默不作聲。 “要玩水你回去玩,在這兒玩水,我們這兒的魚都嚇跑了。”另一個同學接著“掐”了一把。 “你光玩水不釣魚,回去怎么向‘老虎’交待啊?”又一個同學笑哈哈地奉獻了一句。“老虎”是他們在微信群里對老伴的慣稱。 李明嘿嘿地笑著,一邊繼續劃拉著水,一邊自嘲道:“好久不玩水了,你們釣魚,我玩水。” “……” 這里李明的眼鏡還沒撈到,那邊在機關退休的國強又出了狀況。他提竿用力太猛,魚沒釣上來,卻把鉤線甩到了身后的雜樹上。   他轉過身握住魚竿輕輕地扽了幾下,又小心地抓住魚線拉了拉,樹枝搖擺幾下,鉤線在樹上紋絲不動。他矮小的個子夠不著高高的樹枝,站在那兒一時一籌莫展,光禿的頭頂在樹下十分扎眼。 老馮在不遠處全看在眼里,又笑著嚷開了:“國強,你不釣魚改上樹摘果子了?” 李老師此刻也接了話茬。只見他慢悠悠地說道:“傳說姜子牙離水三尺釣魚,國強更厲害,直接緣木求魚了。”魚塘邊響起一陣笑聲。 …… 老同學難得聚一起,釣魚真的是次要的。經過幾十年酸甜苦辣的人生的拼搏,現在年過花甲,可不就喜歡那種互相打趣,又仿佛童言無忌的快樂! 可話是這么說,老馮看到別人左一條右一條地釣著,自己卻沒開張,心里也不免有點著急。他不斷地換魚餌,又不斷地換地方,魚就是不咬他的鉤。他一會兒站起來,一會兒坐下去,結果,不小心出了大狀況——把手機掉水里去了。此刻他更不敢聲張,脫了外衣,穿個背心褲衩就下了水。等大家發現時,他已經把手機摸上來,穿好衣服,在撥弄手機看還能不能使用了。 時間飛快流逝,一眨眼就到了中午時分。在回去的路上,與老馮同乘一車的李明終于逮著機會拿老馮開涮了。他邊擦拭著最后由養魚人穿著皮服幫他摸上來的眼鏡,邊念念有詞地說道: “游擊隊員”,他用只有同學才聽得懂的稱呼稱著老馮,“你年輕時有飛車絕技,現在還有下水摸魚的本事,讓人老佩服哩。”原來老馮十幾歲時在文革時爬火車大串聯,一次從車廂上摔下來,摔得鼻青臉腫,同學中就一直揶揄其為能飛車的“鐵道游擊隊員”,“游擊隊員”也就成了他的雅號。李明話音一落,全車人捧腹大笑。車內一下又進入了互掐模式。 這個說:“游擊隊員現在沒火車爬了,也必須有一技在手呢。” 那個說:“老馮沒釣著魚,一怒之下用手機砸魚了。” …… 李明沒忘記老馮說自己玩水一事,又說道:“我今天只是用魚竿玩水,下次要玩就要跳下去玩。”全車人又一陣大笑。 老馮默不作聲,不斷地翻著白眼。一車人喜笑顏開。 這時,坐前排的國強回過頭來關心地問道:“你回家怎么向‘老虎’交待啊?” 此話多半也是打趣,不過怎么向老伴交待,正是老馮此刻尋思的問題。老伴在家話語不多,但那一雙瞇細的眼睛透不出喜怒,老馮還真有點怕她。   回到家,老馮將同學分給他的幾條鯽魚往洗碗池里一扔,老伴問:“手機怎么打不通?” 老馮如實稟告:“掉水里了。” 老伴問:“你人怎么沒掉下去?” “人也掉下去了。”老馮說話時別著臉,不敢觸碰老伴的目光。 午飯后,老馮匆匆去修手機,卻被告知,手機主板燒壞了,修舊不如買新。為瞞過老伴,老馮于是咬牙買了只同款手機。 晚飯后,在外地工作的女兒來電話了:“老爸,你今天犯什么錯了?” 老馮說:“手機掉水里了。” 女兒說:“那只手機老舊了,我給你重新買一只吧?” 老馮忙說:“不用不用,已經修好了。” 女兒說:“不行,要不我馬上就去給你買。” 老馮急得捂著嘴巴,輕輕地告訴女兒:“那只手機不能修了,我已經買了新的了。”   不料女兒在那頭咯咯咯地笑了起來,“我老媽就是厲害,她瞟一眼就能洞察一切。好了,不逗你了,手機多少錢我馬上打給你,老媽讓我贊助你呢。” 老馮又驚又喜,掛斷電話,便故意去廚房轉一轉,正在洗碗的老伴繃著臉,權當不知老馮駕到,只是老馮從她的眼睛里讀出了她拼命掩飾的那份得意。這老馮心里又是一喜,憑經驗,他敏銳地感覺:晚上那事,有戲!           +10我喜歡

人與人之間,永遠是相互的,   你愛別人,別人會愛你;   你幫別人,別人會幫你。   你施于別人,   別人會回敬于你。     你給世界幾分愛,   世界會回你幾分愛。   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   種下寬容,收獲博愛;   種下愉悅,收獲快樂;   種下滿足,收獲幸福。     人性的弱點,   就是常常看到別人的缺點,   卻看不到自己不足;   然而,   世間萬物都是相互的,   給人多少,   人會回敬你多少。     若想被人尊重,   先去尊重別人;   若想被人理解,先去理解別人;   若想被人寬容,先去寬容別人;   若想被人欣賞,   先去欣賞別人;   若想被人謙讓,先去謙讓別人。   因為:人生是相互的。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高雄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北綠色能源盤查台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高雄企業碳足跡驗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台北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ecy33pv97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