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二十年后,吉姆的高中英語老師對吉姆的閱讀習慣還記憶猶新:“吉姆是全班讀書最多的人。但是他讀的東西總是那么旁門左道。我們有一個老師曾經專門到議會圖書館去查找吉姆所說的書是否真的存在——那是一些關于16、17世紀的魔鬼研究方面的書籍——我本來也覺得那些書一定是他自己編出來的,反正我從未聽說過。但是它們竟然真的存在,吉姆的論文也表明,他確實認真讀過。我想議會圖書館應該是這些書唯一的來源。” 吉姆開始寫作。他開始隨身攜帶著筆記本,隨時記下每天的觀察和思考,有時也抄下雜志廣告里面的句子;談話中的片斷;以及書本上的見解和段落。上中學以后,吉姆開始主要創作詩歌。關于詩歌的浪漫形象在他心目中定型了——“蘭波傳奇",詩人命中注定的悲劇;金斯堡、惠特曼與蘭波的同性戀傾向;波德菜爾、迪蘭·托馬斯與布蘭登.貝漢②的縱情酗酒——這些瘋狂與狂熱的嗜好,將痛苦與人生結合在一起的詩人形象深深植根于吉姆心中,他感覺這些詩人的詩句正是他內心的鏡像,從中可以隱約窺見自己的面容。 要成為詩人,僅僅寫詩是遠遠不夠的。這個職業還要求熱愛她的人以一種更莊嚴的方式與更劇烈的痛苦奉獻出全部生命甚至死亡;在每個清晨,詩人們帶著一種狂熱的憤怒從夢中驚醒,他們清醒地知道這種憤怒與不安直到死亡時才會消除,但卻相信著這種痛苦會得到獨一無二的回報——華萊士·史蒂文斯曾經寫道:“詩人是不為人所見的祭司’’;雪萊在《為詩一辯》中則說詩人是“未被承認的立法者”,“詩人是導師,指引人們了解晦澀的靈感;詩人是鏡子,映照巨大的陰影,傳達來自未來的消息。’’ 蘭波在致保羅·德梅尼的信中曾經有精辟的闡述:“必須使各種感覺經歷長期的、廣泛的、有意識的錯軌;經歷各種形式的愛情、痛苦與瘋狂,詩人才能成為一個通靈者。他尋找自我,飲盡毒藥,并保存其中的精華。在難以形容的折磨中,他需要最偉大的信仰與超人般的力量;他與眾不同,將成為偉大的畸形兒,偉大的罪犯,偉大的受詛咒、者——以及至高無上的智者!因為他達到了未知!……那聞所未聞、難以名狀的新事物層出不窮,使他在心醉狂迷之中毀滅自身……’’因此,詩人是真正的盜火者。 吉姆曾經寫過一些“民謠風格的詩句’’,他稱之為“驛路詩章’’。那個時候他曾在本子上寫滿如火焰噴吐般的短句——后來這些詩句將為“大門"樂隊的第一批歌曲提供靈感和素材。比如這首《無風帶》,靈感是來自吉姆看過的一本可怕的書,封面上是一艘西班牙帆船因為無風而無法航行,被困在馬尾藻海,只得投棄船上的馬匹以便減輕重量: 當平靜的海洋在陰謀中孕育著盔甲, 她那慍怒而失敗的波濤, 繁殖著小小的妖魔, 真正的航行已經死去。 在慌亂的緊迫時刻, 第一只動物被投棄。 四蹄狂暴地蹬踏, 僵硬的身軀在半空飛墮 頭顱徒勞地擺動 懸空 脆弱 中止 應許 . 從鼻孔里發出痛苦的微弱聲音, 小心地凈化, 最終被大海封印 吉姆在當時和后來寫下的很多詩句都和水與死亡有關。盡管他很擅長游泳,但最親密的朋友們堅持說,吉姆其實非常怕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吉姆上中學三年級的時候,坦迪從華盛頓中學轉到了圣阿格尼斯女子中學。這兩所學校離得也很近。每當吉姆看到坦迪路過他家門口時,他通常會琵隨她,兩人一起散步,分享知心傾談的時光。 “你最早的記憶是什么?"有一次坦迪問道。 “我在一個房間里,周圍有四五個大人圍著我,他們都在說‘過來,吉米,到我這兒來……,那時候我剛剛學會走路,他們都在說‘到我這里來……”’ “你怎么知道這不是你媽媽告訴你的呢?"坦迪問。 “她才不會告訴我這么微不足道的瑣事呢。’’ “啊,根據弗洛伊德的理論,這說明……’’ 也許吉姆確實認為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在后來的歲月里,他曾一再講述類似的記憶——不過大多數時候他會把這說成是一個夢——一大堆成年人,伸出雙臂,簇擁著小時候的自己。 坦迪和吉姆討論過很多事情,關于恐懼、共同的經歷和對未來的期望。吉姆說他想成為作家,去體驗各種各樣的事物。還有幾次,他說自己想成為畫家,還曾經送給坦迪兩張他自己畫的油畫。 一張是坦迪在陽光下的肖像,另一張是吉姆的自畫像,他把自己畫成了一個國王。 吉姆的繪畫和他寫詩一樣,是一樁隱秘而不為人知的工作。他的零用錢很少,因此只好偷來顏料和畫筆。但是每當他畫完,作品也就神秘地消失了。當然,有些同色情有關的作品可能是被藏起來、被銷毀或者是送人了。他常常臨摹德庫寧①的裸體女人像,也常常在l司學的作業本上涂畫巨大的、長蛇般的男性生殖器和正在口交的卡逋人物——因為他知道老師們能夠看到這些涂鴉。吉姆一貫注意借此觀察別人的反應,以便更好地了解怎樣才能使人們驚駭、迷醉乃至瘋狂。 安迪有一次曾經問他為什么喜歡畫畫,他告訴弟弟說,“也不能總是看書,眼睛會疲倦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安迪很崇拜他的哥哥,甚至連吉姆最惡毒的時候也不例外。他記得有那么一兩次,兄弟倆散步到一片開闊地帶,吉姆撿起一塊石頭說:“給你十秒鐘時間……” 安迪嚇呆了,他看看吉姆,又看看他手里的石頭。 吉姆開始數數:“一……” “不,,’安迪叫道,“不,不……" “二……" “不要,吉姆,求你,吉姆,求你了……” 當吉姆數到“三,,的時候,安迪開始拔腿就跑,接著他聽到吉姆飛快地喊道,“四五六七八九十,,’然后石頭就打中了他。 那個時候吉姆十六歲,他十七歲的時候,曾經有一次惡狠狠地走近安迪,墊著毛巾的手里握著一團狗屎。他追得安迪尖叫著滿屋亂跑,最后還是追上了安迪,把那團狗屎貼到了他的臉上。安迪這才發現,那團屎其實只是橡膠玩具,松了一口氣之余氣得哭了起來。 不知道有多少次,我正在看電視,他突然跑來坐在我頭上放屁,”安迪說,“有時候他喝完巧克力奶或者桔子汁,嘴里黏乎乎的,就跑過來從沙發上用膝蓋壓著我的肩膀,讓我動彈不得,然后從嘴里垂下一股稠乎乎的唾液,讓它一直落下來,直到快要碰到我的鼻子……然后才把這股東西吸回去。” 有時候,他們在附近散步,一碰到比安迪年紀大、身材更壯實的男孩,吉姆就說:t。嘿,我弟弟想跟你打一架……你這家伙覺得怎么樣——要接受挑——戰嗎?” 還有一次,在華盛頓的動物園里,吉姆逼著安迪沿著把游客和動物隔離開的壕溝邊上的柵欄上走——那壕溝可是很深的。還有一次’他逼著安迪走另外一條柵欄,它向下延伸五十碼,直通到高速公路上去。 如果我不走,,,安迪說,“他就會管我叫‘娘們兒,。因為他自己總是能走得很好。” 吉姆確實曾經多次這樣走過,就像那次坐雪橇高速下滑一樣,他從來沒有摔下去或者撞傷過。吉姆有一次說,“這個,只要有信念,就不會摔下去。" 住在亞歷山大的時候,吉姆很少見到他的妹妹和父母,因為他總是天剛亮就離開家,連早飯也不吃,一句話也不同家人說。 他倒是很少對妹妹安妮搞惡作劇。他的父親像往常一樣經常不在家,有時去卡納爾角視察先鋒者號火箭發射,有時去海軍俱樂部打高爾夫球,在家里的時候通常整天玩報紙上的數學和字謎游戲,也不再像以前那樣關心吉姆了。 當時,吉姆的母親才是家里的一把手。即便史蒂夫在家的時候,也是由克拉拉掌管家里的財政大權。她是海軍軍官妻子的典范,總是能把一切安排好,從擦拭銀器到組織軍官俱樂部的活動無所不精。有個親戚說她“適合群體生活,就算史蒂夫晚上9點就睡覺,她也要忙碌到夜里1點’’。吉姆覺得母親對自己保護過度,太愛嘮叨。她總是弄得他很煩,總是嘮叨一些諸如他該剪頭發了、該換衣服了之類的事情。 吉姆總是連續幾個星期穿一件襯衣,直到它臟得實在不能再穿。 有一次有個老師甚至問他需不需要經濟援助。有一次克拉拉給了吉姆五美元去買一件新襯衫,結果他花了二十五美分在救世軍商店里買了一件,剩下的錢都用來買書了。最后克拉拉找到坦迪的母親,要她讓坦迪幫忙勸說吉姆。當然,坦迪拒絕了。 ①Colin Wilson,英國心理學家、哲學家。——譯注 2 Brendan Behan,愛爾蘭作家,41歲時酗酒身亡。——譯注 }torse Latitudes,意指北大西洋上的無風帶。——譯注 +10我喜歡

曾經的拼搏,收獲總是寥寥;堅韌與執著,結局未必稱心。我們可以坦然接受失敗,但無法面對心靈的懦弱,拒絕了奮斗和堅持,又怎能保持完整的自我?我們扭轉不了世界,但只要努力,我們總可以改變自己。只要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追隨著內心的感受和直覺,抒發屬于自己的聲音,那么我們就未曾輸過。   只有奮斗可以給我們出路,而且只有奮斗可以給我們快樂。奮斗不能等待,我們不能等到垂暮之年再去"全力以赴"。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為理想而努力,為人生而拼搏。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相信奮斗會讓我們的青春之花綻放得更加絢爛,讓我們的人生之路走下來不留遺憾。   時時刻刻,我們都在為了一個夢想奮斗,甚至不惜一切的去拼搏,或許,在奮斗中,我們的方向不同。但是,我們有一樣是相同的,那是自古就不變的,為了自己的夢奮斗不息。 +10我喜歡

今天下午上課,和2015級電子工程的幾位同學聊起來,掐指一算,我比他們大28歲,才想到我的高考過去了三十年,一代多人了。不得不承認,我們是長江的前浪,也許還有一點點潮頭,但是早已沒有了后勢。今天應景,臨時起意,回憶我的高考。   1987年的高考,安排在七月的七八九三天,在天門縣城里。我是理科生,考七門課:語文、數學、物理、化學、英語、政治、生物,語文數學滿分120分,生物50分,其他每門課100分,總分是690分。   教我們物理的,是劉學忠和魯德林老師。魯老師有著葛優式的額頭,滿滿的智慧,我寫的物理講義,有魯老師的影子。他給我的印象是不修邊幅,我凡是有不懂的,總喜歡在教室樓道里追著他問。八號上午考完物理,我們回到旅社,中午吃飯的時候,大熱天的,在走道里,大家在一起議論。澤惠學說物理考得真差,問我怎么樣,我說,我基本上都會做,應該還不錯吧,于是他嘆氣懊悔得不得了。其實,在我的印象中,那一年的物理很難,我也只考了60多分,不管我考得好不好,我考完一門丟一門,不再放在心上。   教我們化學的,是朱光義和王金芳老師,王老師名字聽起來像女士,其實是個男老師,我是他的課代表。考化學的時候,我輕車熟路,早就做完了,檢查了幾遍,在那里老老實實坐著,偶爾也會抬起頭來看一看,正大光明的,不是賊眉鼠眼。我讀書工作幾十年,眼睛的視力一直都是1.5,只是最近這幾年才下降了,我對這一點感到很自豪。當我抬頭的時候,我看到了坐在我前面的同學,他的最后一道題目的解答,和我不一樣。怎么回事?我做錯了嗎?于是,我再次仔細檢查,發現真是我錯了,于是改正,于是100分的化學,我考了97分。   英語,是我的軟肋,除了上課外,幾乎不曾聽說過一句,我倒是經常聽到,母雞下蛋了咯咯噠的聲音,所以我基本上是啞巴英語,完全是死記硬背下來的,也考了60多分。有一次鄭治貴老師教我們,C的發音是西,CCTV,西西TV,不是誰誰seiseiTV,并且我連Howdoyoudo這句常用語都不知道。有一次做練習,鄭老師把第一個do空出來,How()youdo?讓我們做選擇,be,are,do,did,will,should的一堆,我傻了眼,不知道選哪一個。   岳口高中,距離縣城約有二十公里,我們參加高考要出發的時候,教室里人聲鼎沸,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馬上要上戰場了,大家都有一點點興奮,有一點點血脈噴張。我從教室門口望出去,看到我的父親,趕了四五十里,從老家來了,來為我送行。我很不高興,覺得自己丟了臉,別人都沒有人送,為什么我要人送,再說,我們都是集體坐車去縣城,就趕過來看這么一眼?我那時候幼稚,不能理解,對父親發了脾氣,覺得他郎拖了我的后腿。   九號下午我考完了最后一門課,剛剛走出考場,我又看到我的父親和彭漢祥同學的父親在一起,在迎接我們,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知道我們的考場的。這時候,我們剛剛完成了一份滿意的答卷,沒有辜負家人的期待,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感受到的是無言的支撐力量。   華工540的分數線,我考了572分,我報了無線電技術專業。那個時候,我覺得能夠實現無線的遙控,真是很神奇。印象中,我是當年岳中第三名,對這一點,我沒有確切的把握。   高考,是我第一次住旅社,第一次在縣城里過夜,吃的住的,我沒有任何的印象了。拿錄取通知書的時候,我和父親一起到學校,晚了沒有回家的班車,我們回不去,教我們數學的方運發老師,留我們父子倆在他家里住了一晚上,而他自己當晚卻去天門去了,就這樣放心的讓我們在他的家里休息,那是我第一次住在城市的房子里。   拿回華工的錄取通知書,父母在麻洋鎮上買回去一個西瓜,晚上,我們一起乘涼,一起吃。母親說,這一次捉到了一條黑魚。黑魚,也叫財魚,顏色比較黑,肉多,有一點點兇猛。那時候,舍得買西瓜解暑,一年沒有幾次,那時候,能夠帶點葷、有小麻魚吃就不錯了,我們倒是悄無聲息地網住了一條大黑魚。   我想,不論是誰,一生中總要雄起一把,不論在什么階段,或者是做什么事。我的高考,就是我人生最輝煌的時刻,就算我考得不好,當時只要能夠上大學,對于我個人而言,其意義怎么說都不過分。現在的我,應該算是知識分子了,自從我讀高中了,我就有了午休的習慣,也正是有了午休,我的一天就分成了三個單元時間,上午、下午、晚上。   今天,我還想做一點總結。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感謝我的老師,感謝我的同學,也要感謝刻苦努力的我自己。當年的同學們,很多已經功成名就;現在的我,記日記、寫講義、寫日志、抄紅樓夢、橫渡長江,這些萌發出來的芽芽,都是三十年前,埋下的科學與道義的種子。   我的高考,就這樣,它給了我信心,也給了我強大的心理承受力。   彭文標隨筆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高雄碳權盤查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中碳排放量查證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 新竹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台北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ecy33pv97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